我覺得現在的我真是個十足的黃臉婆,一早上市場,中午煮午餐,晚上也一樣的煮晚餐

雖說我很喜歡現在這樣的生活,但...久了真的是有一點無聊,最煩的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東西。

我覺得人生最困難的就是要想吃什麼東西,我跟佾每次都要想為了下一餐要吃什麼都可以想三小時以上

想到都快兩眼發空,是因為有太多可以選了嗎??還是為了摳摳要花多少而煩哩??

總不能叫我一個禮拜都吃三分麵跟泡麵吧!!那就真的太扯了啦!!這樣我就變成木乃伊囉!!

 

找工作也讓我很無力,都一直找不到,在想是不是一些人力網站都是騙人的....一點消息都沒有ㄝ!!

難不成要我去賣OO.....沒有工作真的是無聊到不行,如果有工作請給我吧!!!這麼好的員工哪裡找啊~~!!

我不想要一輩子都沒工作,這樣要怎樣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啊!!一定有人會了解我的心情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