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一天在學校的某處看見那一位學長,他還是一樣在運動,臉上戴著黑色粗框眼鏡,身上穿白底袖子是藍色的運動衫跟黑色運動短褲,鞋子是我喜歡的運動鞋牌子。

過沒多久,來了一位算是有點肉肉的女生頭髮有點澎澎的,走進羽球場中間,她看了一下。。。。

看見那位學長跟他看似親蜜又好像只是朋友的樣子,讓我有點羨慕那個女生,那女生又看了我一下。。。。

那位學長是我第二次遇見,第一次是跟男友打球時遇到的,他跑來問我的球拍怎麼那麼亮,很漂亮,想跟我借來打打看,而我就呆呆的借他。

然後,跟他對打了一下,原本才發現他羽球打的好好喔~超強的啦!!手上是拿著他的球拍,感覺很特別,他笑起來也很有陽光的味道,說話很好玩,聲音也很好聽,

當下就覺得~應該是個不錯的人吧!!

結束了偶然的際遇。。。。

在前幾天是我第二次遇到他,打球一樣好看到爆!!>///<

他一樣會擺出他固定的防守姿勢~~天ㄚ~真是心跳噗噗噗的說,唉~~如果有機會跟他再來個對打,我想我會臉紅掛在球場上吧!!

畢竟~從來沒有跟學長打過球的我,又剛好是欣賞的類型,不要誤會唷~只是純欣賞啦!!人家我可是有家室的人,只可遠觀不可洩玩焉哩~

至今。。。。我還是很想知道那個肉肉女是不是他女友呢??真是超號奇的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