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婆婆是在永豐餘上班,昨天去她工廠幫忙把衛生紙載回家。

婆婆把一箱裡面都是小盒裝的面紙送給我,我好高興~

今天,好奇的打開來看,哇!!!沒想到是前陣子"夯"很久的"艋舺"包裝的小盒面紙~

天殺的有屌到!馬上po給大家看~有四種不同照片

IMG_1518.JPG 

第一個就是女主角"柯佳嬿"

第二個就是天殺帥到不行的男主角"阮經天"

第三個是第二男主角"趙又廷"

第四個也很帥啦"鳳小岳"

IMG_1519.JPG 

面紙盒的側邊就是艋舺的字樣

IMG_1520.JPG 

後面就是太子幫一行人,更殺的是左上角還有"五月花"的Logo~~太殺啦!!

 

不過讓我覺得可惜的地方~~那就是沒有馬如龍啦!!那才是我最想要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