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受到小藍家哥哥的影響。。。。猛看很萌的卡通片。。。有點受不了

雖說是真ㄉ很好看啦!!但有時還是搞不懂萌到底好看在哪裡??

讓我一直無法把這一部卡通看完,以龜速前進!!

Clannad是一部後宮校園漫畫(小藍家哥哥說的)就是男主角一次有很多女生喜歡的那一類。

Clannad.jpg 

劇情起伏很大,會讓人想笑又想哭,不過至今我看都還沒讓我哭到,我可不是說我是那種沒感覺的人唷~

就每個女生都很可愛又很美的,又是一些瞎到不行的,有時讓我看的有點累到

本來是很搞笑的氣氛馬上就會轉到感傷的畫面。。。。

不得不說這作者很搞人= = 

還真的不能繼續萌下去哩~會死人的!!

如果有想看的可以跟我說唷~馬上跟我一起萌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